初九沉Cju
|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|
——写任何自己想写的故事
我看见一面悬崖,一株说不出名字的参天古树下一名身着白纱的女子。
 

《一些激情莫李/墨李分析》

因为明确知道李尔里德天性不可能跟什么人谈恋爱,但因为重翻了n张莫笛卡和墨丘利卡磕疯了莫李/墨李的我,如今陷入巨大的痛苦矛盾中


你说他不谈恋爱吧,你看莫笛和墨丘利都单相思成什么样了,一个坚信会和老师重逢,一个信誓旦旦要搞拉下神坛(两个英俊的大帅哥成天想的都是同一个美人,这很难不让人多想)


你说他谈恋爱吧…嗯目前为止李尔里德在我心目中和恋爱这两个字已经不沾边儿了,他唯一可能爱上的是他自己,如果墨丘利对他大胆示爱(各种意义上,比如要跟他干架要绑架他),很难不保证李尔里德把墨丘利从观星台上丢进记忆之海喂鱼


所以墨丘利,奉劝一句,你要搞李尔里德,你得走莫笛那样的纯爱路线(大雾)


所以墨丘利你该进记忆之海了吧,三周年都过去了,散件闪幽隐星群的文案我都记着呢


我好像又磕到了;


墨丘利跟星群不沾边儿吧,那他为什么在一个打了进入深渊名头的文案里用“幽隐星群”的名字命名😴很明显他要找到“星群”,再“幽隐”2333


以及莫笛什么时候能和老李重逢啊————!!我想看一些师徒重逢的感人画面!!!!!我想看莫笛大帅哥幸福激动地抱住他美人老师的插图!!!!!!!!!莫笛都追寻那么多年了,这总得有个响儿(默默)@闪暖文案组的各位佬们


算了,李尔里德是我老婆,还是让我先来吧(叉腰)

 
评论(2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初九沉Cju/Powered by LOFTER